付款方式

- 信用卡刷卡

- ATM 轉帳繳款
- 超商代碼繳費:7-11 / 全家 / 萊爾富 / OK

商品運送

1. 超商取貨/宅配方式寄送,送貨範圍含台灣本島/外島。

2. 付款完成後3-5 個工作日內出貨,假日則順延。

3. 如遇特殊團購商品、戀戀家自製商品、出貨日期則依商品說明為準。



港式料理9:沙茶金錢肚/牛肉丸/蘿蔔絲酥餅/合桃酥

  • NT$2,300元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class


沙嗲金錢肚

沙爹金錢肚是早茶必點的美食,好吃的金錢肚要帶點厚度,咬起來軟滑又帶著口感,尤其是一口咬下會有漿汁溢出的感覺最為迷人。
課程中會教學員有效清洗牛肚的方法,讓惱人的腥味消去,再加上特調的吵嗲醬汁,唇齒留香令人難忘!


腐皮牛肉丸

因為加了廣東人特愛用的香料去除牛肉的羶味,讓這個牛肉丸一嚐就可以辨識出是一款非常有廣東特色的肉丸作法。不同於台式的摃丸強調彈牙的Q度,這款腐皮牛肉丸口感滑而不韌,還有著清潤的味道,難怪是港人日日愛嚐的點心之一。


蘿蔔絲酥餅

以極少的調味料,就能突顯出蘿蔔絲自身的清甜味道,這樣做出來的蘿蔔絲酥餅,反而更是讓人百吃不膩。課程中會教授學員製作千層酥皮,比紙張更薄的層層麵衣包裹,充分襯托出蘿蔔的自然原味。


合桃酥

相傳合桃酥因外表有著自然的裂紋,因貌似核桃的紋理,所以被稱為合桃酥。
外層明顯的酥香鬆化,稱它為東方的奇曲餅乾還真得不為過,不過不同於西方的餅乾,合桃酥那自然淡雅的酥脆,風味還是獨樹一格。
餐後來一片合桃酥,配上一口東方的茶, 還是非常有著令人著迷的東方情懷。

商品評論

此商品暫無商品評論。

Reviews Over 港式料理9:沙茶金錢肚/牛肉丸/蘿蔔絲酥餅/合桃酥

Total Reviews (0)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