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 信用卡刷卡

- ATM 轉帳繳款
- 超商代碼繳費:7-11 / 全家 / 萊爾富 / OK

商品運送

1. 超商取貨/宅配方式寄送,送貨範圍含台灣本島/外島。

2. 付款完成後3-5 個工作日內出貨,假日則順延。

3. 如遇特殊團購商品、戀戀家自製商品、出貨日期則依商品說明為準。



節令料理系列11:蓬萊排骨+瑤柱瓊山豆腐+魷魚螺肉蒜+椒麻米香

(22 筆商品評論)
  • NT$2,300元
本商品的最低購買數量為 6 件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節令料理

標籤:  Cooking class

這兒有我們之前開課的課程花絮,您可以先看看我們的上課情況及方式,歡迎你加入戀戀家的一員。


#蓬萊排骨酥

外表樸實卻滋味飽滿是這個蓬萊排骨酥最大的特色,課程中會分享如何選擇肉的部位,讓口感經過油炸之後,仍是肉汁充實,加上以多種香料醃製入味,再裹上特製的麵衣,酥脆又不含油膩的口感,透出香氣十足,是這道享譽中外的傳統料理最是迷人之處。


#魷魚螺肉蒜

魷魚螺肉蒜在過去是辦桌的重頭戲,象徵宴席的最高潮,但時序推演至今,過去在湯中倒入大量的螺肉湯汁的作法,實在讓過重的調味顯得十分膩口,為此戀大姐實驗出一套能夠保有乾貨的鮮香,同時又能透出新鮮食材的清爽氣息,小火煨煮後,仍能保持層層疊疊的味道相互加乘的美味。


#瑤柱瓊山豆腐
新年大魚大肉,非常適合來穿插一道瓊山豆腐來平衡一下。
潔白光滑,口感細嫩,再淋上以萃取干貝鮮美的滋味,如同明鏡一般,湯鮮味鹹、蒸蛋質地滑順幾乎看不到氣泡,端上菜煞是好看。


#椒麻米香

米香餅在台灣的喜慶節日中常常做為饋贈親友的禮餅,這次的新年年菜課程中,當然要把這象徵喜氣的點心列入課程裡。戀大姐會這次所教授的是難度頗高的椒麻口味,學會了之後,便可以融會貫通,未來什麼口味的米香都可以自行變化了。

商品評論

小彧 - 2023-03-29

魷魚螺肉蒜, 室友超有口福, 可以常常吃到

倩玉 - 2023-02-20

米香好實用,材料買好、有需要時馬上做,半小時後就可以吃了

若梅 - 2023-02-20

椒麻米香也是好美呀!

小秋 - 2023-02-20

光是看炸鍋裡的排骨就讓我興奮不已
好吃的模樣好心動呀!

同學 - 2023-02-20

排骨酥美極了
分享用氣炸鍋可以逼一些油出來,很方便喔!

Reviews Over 節令料理系列11:蓬萊排骨+瑤柱瓊山豆腐+魷魚螺肉蒜+椒麻米香

Total Reviews (22)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