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 信用卡刷卡

- ATM 轉帳繳款
- 超商代碼繳費:7-11 / 全家 / 萊爾富 / OK

商品運送

1. 超商取貨/宅配方式寄送,送貨範圍含台灣本島/外島。

2. 付款完成後3-5 個工作日內出貨,假日則順延。

3. 如遇特殊團購商品、戀戀家自製商品、出貨日期則依商品說明為準。



節令料理系列09:果香珍珠蝦沙拉+酥皮雞湯派+牛肝菌鮮蔬湯+檸檬香料洋梨塔

  • NT$2,300元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節令料理

標籤:  Cooking class

果香珍珠蝦沙拉

宛如珍珠一般的義大利麵,粒粒灑落在有個濃郁果香的醬汁中,這是一道著重於美味醬汁的沙拉,即爽口又開胃少少的材料卻能迸出令人陶醉的香味,是一道非常容易上手、視覺效果又非常好的吸睛料理。

 

酥皮雞肉派

這是一道一雞多吃的再利用料理,金黃色的酥皮猶如禮物盒一般有著魔力,一戳開後滿滿的香氣即撲鼻而來,每每打開的那一瞬間,看到酥皮包覆著豐富的餡料,就是令人驚呼的開始。是非常具有節慶味道的佳餚。

 

牛肝菌鮮蔬湯

牛肝菌是常見於歐洲的珍貴菇類,一經乾燥過後的香氣更加濃郁,能在冬季中更添溫暖的氣息,做成清湯料理,就可以更突顯它的獨具特色的風味。

 

檸檬糖漿洋梨塔

洋梨經過各式的香料洗禮後,顯露出柔軟剔透的口感,比生食更具有魅力。將它和酥脆的酥皮一起結合,口感十分的富有變化,是一道柔美又華麗的甜點。


 

商品評論

此商品暫無商品評論。

Reviews Over 節令料理系列09:果香珍珠蝦沙拉+酥皮雞湯派+牛肝菌鮮蔬湯+檸檬香料洋梨塔

Total Reviews (0)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