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節令料理系列03:歡樂年糕課:鹹甜年糕/芝麻年糕

(28 筆商品評論)
  • NT$2,300元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節令料理

標籤:  Cooking class

這兒有我們之前開課的課程花絮,您可以先看看我們的上課方式

很想念小時候鄰居媽媽們總是會聚在一起做年糕、話家常的景象,今年大膽地想要號召大家一起來重現這麼有人情味的活動呀!

其實之前曾經發表的抹茶紅豆年糕和桂圓年糕到很多網友和同學的好評,但最好吃的,我們還放在口袋裡沒有公開呢~~~

今年就用我們私藏的芝麻年糕和鹹甜年糕來辦個新年同樂會,歡迎大家來和我們一起來學作年糕同樂,

#每個人都可以帶一條芝麻年糕和一條鹹甜年糕回家搶先一歩達到「年年糕昇」吧。

課程中戀大姐會告訴大家用純米和用糯米粉二種製作方式的過程,

告訴大家水份比例如何拿捏,只要掌握這個原則,之後不管作什麼口味的年糕都難不倒了。

【鹹甜年糕,加碼:經典香菇肉臊】

有著香菇、蝦米和肉丁的鹹甜年糕,算是年糕界中的豪華版本,在過去這可是酬謝神明的上品,但現在市面上己經很少見的年糕了。

鹹鹹甜甜的風味,絕對是家中老老小小都會喜歡的口味。其實光是上面所鋪的香菇肉臊就有著戀大姐精心的調味,這樣的下飯良伴一定要學起來,新的一年日日都可以好好品嚐。

【芝麻年糕】

很難想像光光只有芝麻、糯米和糖三種材料就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年糕,去年這可是我們戀戀家贈送親友的伴手禮,送出去時可是滿滿的自信。

不過越簡單的食材就越需要比例上的精準,戀大姐的配方有精算調整過,就算第一次做也能上手,今年就讓滿滿芝麻的香氣,成為過年餐桌上的畫龍點晴的甜品呀!!

商品評論

JCfUZQsq - 2023-09-23

e

倩玉 - 2023-02-20

我也來交作業!

若梅 - 2023-02-20

黑芝麻年糕用金箔裝飾,
送親友看起來更貴氣了!

玲玲 - 2023-02-20

做了家人和朋友愛吃的鹹甜年糕

Diane - 2023-02-20

做了鹹甜年糕搭配蜂蜜梅酒和李子酒
好吃又好喝

Reviews Over 節令料理系列03:歡樂年糕課:鹹甜年糕/芝麻年糕

Total Reviews (28)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