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菜3:胭脂紅糟肉/三角水晶餃/冬瓜排骨酥湯/客家地瓜餅

(16 筆商品評論)
  • NT$2,300元
本商品的最低購買數量為 6 件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客家料理

標籤:  戀戀家課程客家菜

胭脂紅糟肉

紅糟是紅麴菌發酵而成,擁有天然的胭脂色澤和獨特酒香,令人陶醉。在眾多紅糟料理中,又以紅槽肉為經典之一,課程中會分享如何讓紅糟炸完後的顏色依照美麗,外皮的炸衣保持酥脆,精選的豬肉部份經過酥炸後不油不膩,讓人一舉筷就完全停不下來。

 

三角水晶餃

在台灣,三角水晶餃並不常見,只有在一些客家聚落的老街上才能找到它的身影。水晶餃的外皮晶瑩剔透,肉餡飽滿實在,可乾拌可煮成湯餃,更有人把它做為火鍋配料,討喜又炫麗的外形,更是有別於其它的餃類。

 

冬瓜排骨酥湯

炸到酥脆的排骨經過與冬瓜一起蒸煮到入口即化,那份甘香美味的肉汁融化在湯底中,這個好味道才能駐足在台灣美食中屹立不搖。

 

客家地瓜餅

所謂的客家精神,就是無限利用手邊的食材,創造出迥然不同的料理,其中,客家地瓜餅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不同於外省的糕餅,客家地瓜餅的材料顯得非常的簡約,但懂得從中挑選中最適切的地瓜品種來做,才能讓簡單的糕餅呈現出番薯最好的特點,不加糖也甜蜜好吃。

課程中的千層地瓜餅,是在新竹北埔中歷史悠久名店的作法,非常值得一學。

 

 

商品評論

JCfUZQsq - 2023-09-23

e

若梅 - 2022-04-20

排骨酥湯

Wendy - 2022-04-20

地瓜餅好好吃! 而且多做幾次越做越漂亮了~

Lilian - 2022-04-20

三角水晶餃、炸紅糟肉加上排骨酥湯,非常受到家人的喜愛!
老公說:他沒辦法瘦下來都是老婆害的!

Wendy - 2022-04-20

排骨酥湯~用蘿蔔也非常好吃!

Reviews Over 客家菜3:胭脂紅糟肉/三角水晶餃/冬瓜排骨酥湯/客家地瓜餅

Total Reviews (16)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