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料理1:碗豆涼粉+過橋米線+琥珀肉凍+椰汁柑橙風味紫米

(3 筆商品評論)
  • NT$2,300元
本商品的最低購買數量為 6 件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雲南料理

標籤:  Cooking class

碗豆涼粉

吃來Q彈清爽的碗豆涼粉,真是適合在奧熱的季節品嚐。

碗豆的營養價值高尤其是有優質的蛋白質更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可以代替澱粉來做為夏季的主食。

課程中會從豌豆粉的製作開始,分享如何自己做出QQ彈彈的涼粉,再搭配上各式堅果和青蔬,是一道餐桌上專屬的涼暑料理。

 

過橋米線

在雲南,許多人喜歡吃米線做為早餐,熬煮的乳白色湯底,品嚐之前再將各式配料一一放入煮好的鮮美湯底中,湯中清甜鮮甘的滋味不言而喻。

 

琥珀肉凍

和西式的肉涷派有些神似,但這道琥珀肉凍100%是利用肉和膠質的完美比例來形成自然凝結,無油無脂的肉涷呈現出琥珀般略為透明的質地,淋上美味的醬汁,就成了宴客桌上好味的開胃前菜,大姐會從選擇市面上較常見的肉品的部位和滷製開始說明,讓大家課後也能掌握製作肉涷的所有技巧。

 

椰汁柑橙風味紫米

利用碗豆涼粉再來做出另一道變化版甜點,戀大姐的紫米粥融入了柑橙香味,質地也比一些紫米甜點更為輕盈

是道十足為夏季所預備的健康甜品。

商品評論

Diane - 2021-03-16

油潑辣子做上癮了,自己做的沒有市售有的沒有的味道,一做好什麼菜都拿來沾一下

Angela - 2020-03-12

謝謝羅姊,有加了豬耳朵跟豬腳肉,家裡老小都說好吃

Angela   - 2020-03-12

謝謝羅姊, 我家小孩說醬很好吃,一直

Reviews Over 雲南料理1:碗豆涼粉+過橋米線+琥珀肉凍+椰汁柑橙風味紫米

Total Reviews (3)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