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料理3:檸檬泡椒雲手/川味口水雞/金湯酸菜魚/香辣土豆片

  • NT$2,300元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川味料理

常言道川菜有「七滋八味」皆是建立在豐富的香料與調味料之上,
本次課程以四道截然不同的川菜調味方式,來一一帶領學員走入川味的百菜百味中:


檸檬泡椒雲手

這道名菜的原型是以去骨雞爪來製作,相傳是起源於重慶的特色小吃,是一道有著泡椒獨特的酸辣和檸檬的清香所交織出的酸辣爽口的特色涼菜,

課程中我們改以雲手代替,透過特別的煮製方式,讓雲手吃起來不油不膩,口感更勝雞爪,上完課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豬腳也這麼適合作為炎炎夏日的開胃小菜,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川味口水雞

大名鼎鼎的口水雞,幾乎是各家川菜館中的最重要涼菜之一,集合了嫩鮮麻辣爽於一身,材料簡單,要做到令人難忘,更是需要下足調味比例的工夫。
戀戀家版本的口水雞,除了強調各種辛香料的層層堆疊之外,更注重雞肉的口感,皮脆肉嫩味香才是最重要的根本,再加上又麻又辣的淋汁加乘,
一口足以讓人嘴巴癱瘓到不由自主流口水。


金湯酸菜魚

酸菜在四川海鮮料理中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輔助材料,利用自然發酵出來的酸香,來帶領出海鮮的鮮味。這道酸菜魚雖然來自於民間,用得雖是農家出品的材料,但卻是川味中的江湖菜之先鋒,爽口開胃、甘鮮回味,不可不學。


香辣土豆片

近年快速飆紅的香辣土豆片,在內地聽說還有小吃店把它代替肉、夾入饃中,成為了風風火火的著名小吃,沒想到原來非常單純的馬鈴薯片,在裹上醬汁之後,華麗轉身成為了流行的小吃。這次課程中特別納入這道菜色,因為這樣的醬汁,非常適合做為炎炎夏日中的涼拌蔬菜的萬用醬料。

商品評論

此商品暫無商品評論。

Reviews Over 川味料理3:檸檬泡椒雲手/川味口水雞/金湯酸菜魚/香辣土豆片

Total Reviews (0)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