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 信用卡刷卡

- ATM 轉帳繳款
- 超商代碼繳費:7-11 / 全家 / 萊爾富 / OK

商品運送

1. 超商取貨/宅配方式寄送,送貨範圍含台灣本島/外島。

2. 付款完成後3-5 個工作日內出貨,假日則順延。

3. 如遇特殊團購商品、戀戀家自製商品、出貨日期則依商品說明為準。



HARIO附蓋調理玻璃缽3入組

  • NT$1,250元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1,25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HARIO

標籤:  日本製保鮮盒hario

Hario 玻璃工藝可是世界級,過去使用過Hario耐熱玻璃者,都是豎起拇指說:真的太好用了,相見恨晚阿!不光是玻璃容器晶瑩剔透,更是美觀實用。能直接看到食材狀態變化,拿來拍照片或影片皆是首選。在日本,Hario直接跟優良品質劃上等號,所以若想要提升生活品質,家中必須擁有Hario呢。

2023年新品Hario調理玻璃缽根據消費者回饋有添加矽膠蓋,使用上就有更多便利之處:蓋子的兩測有設計出孔,可以更方便作為過濾用或將容器內湯汁倒出,不用擔心原本缽內食材會跑出來。有蓋子真的太棒了!將食材放入調理缽中,蓋上蓋子就能直接放入冰箱冷藏保存,減少使用一次性的保鮮膜,更環保愛護地球。

Hario調理缽因是玻璃材質可裝鹽分、酸性食材、有色醬料,可作為醃製﹑拌沙拉﹑發酵麵團等都能滿足不同使用需求,不怕沾染顏色跟氣味。能直接放入微波爐﹑電鍋或烤箱加熱(使用烤箱時須將蓋子取下),而其中最亮眼就是最大尺寸的調理缽,口徑夠大底部夠深,不論是要分裝麵粉﹑攪拌跟混合食材都能派上用場。不光是作為攪拌食材用,也能拿來作為烘焙麵包等用途。玻璃缽耐熱溫度差120度。可以放心加熱。
 
玻璃好清洗也不易沾染食材顏色與味道,三個尺寸可以輕鬆推疊並收納於碗櫃中,玻璃缽好重疊不佔空間哦!

(emoji)商品規格:
容量:S:900ml/M:1500ml/L: 2200ml
材質:本體/耐熱玻璃;蓋子/聚丙烯
尺寸
S:長16.2×寬16.7×高10.6cm 口徑15.6 cm
M:長19.2×寬19.8×高11.8cm 口徑18.7 cm
L:長21.6×寬22.1×高12.3cm 口徑21 cm
重量:約800g/3入
產地:日本

商品評論

此商品暫無商品評論。

Reviews Over HARIO附蓋調理玻璃缽3入組

Total Reviews (0)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