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1:牛尾湯泡飯/現醃章魚水果泡菜/韓式雜菜(同場加碼變化韓式紫菜飯卷)

(8 筆商品評論)
  • NT$2,300元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2-3 Days

型號: 韓式料理

牛尾湯泡飯

牛尾活動力強且富含膠質是非常棒的食材,課堂上會教授省時的烹煮法,就算小鍋小鏟也可以輕鬆燉煮出一鍋風味絕倫的牛尾湯!

用這碗充滿膠原蛋白的湯來做成湯泡飯,十足療癒呀!!

現醃章魚水果泡菜

泡菜令人著迷,但放在冰箱中的氣味卻令人不悅。戀大姐這次要教大家做現醃泡菜,就算沒有經過發酵就可以十足入味,再加入一些水果的風味加乘,

泡菜的味道不再只是酸辣,滋味更加多變化,更棒的是現做現吃,不需等待!

韓式雜菜(同場加碼變化韓式紫菜飯卷)

炒一炒拌一拌就完成的雜菜,是一道冷熱皆宜的料理。

同樣的食材再加碼變化韓式紫菜飯卷,相較於用醋飯的日式壽司,韓式紫菜飯卷更受到小朋友的喜愛喔!

商品評論

Coco - 2021-03-16

昨天女兒說想吃韓式紫菜飯捲,趕緊把武功祕笈拿出來,再加碼韓式拌雜菜,女兒說真的很好吃,下次再做

盈蓉 - 2021-03-15

韓式拌冬粉料多味美,賣相一級棒

筱珊 - 2021-03-15

下課回家馬上燉牛尾湯,忍不住,消夜再來一碗

Callie - 2021-03-15

今天天涼涼的,全家喝碗暖呼呼的熱湯,暖心又暖胃,真好吃

苡亘 - 2021-03-15

濃厚的牛尾湯,真是太棒了!

Reviews Over 韓式料理1:牛尾湯泡飯/現醃章魚水果泡菜/韓式雜菜(同場加碼變化韓式紫菜飯卷)

Total Reviews (8)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