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2:韓式馬鈴薯燉排骨/糖醋肉/辣拌魷魚絲/脆皮營養年糕派

(2 筆商品評論)
  • NT$2,300元
本商品的最低購買數量為 6 件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2-3 Days

型號: 韓式料理

標籤:  Cooking class

韓式馬鈴薯燉排骨

中日韓料理三國的料理有很多相似之處,但這道馬鈴薯燉排骨確卻是少數有著非常不一樣的味道,算是非常有韓式料理特色的料理。

馬鈴薯燉排骨中會運用一些韓式料理中很特殊的調味料,不過還好在台灣都買得到,利用一點點時間作出這道在台灣的韓式餐廳並不常見的菜餚 

在家享受享受馬鈴薯、排骨和濃郁湯頭在口中化開的好滋味

糖醋肉

在韓劇中常常出現的糖醋肉,是深受韓國人喜愛的中華料理,不過隨著時空的發展,韓式糖醋肉也變化成有別於中式料理,有了自己的樣貌和特色。

課程中戀大姐會分享他所觀察到這道料理中、韓所表現出的差異,讓大家在料理時可以更能掌握到精隨。

辣拌魷魚絲

在韓式小菜中,最喜歡的就是這道辣拌魷魚絲,香香甜甜的帶有一點點提味的辣度,除了用為前菜之外,用來當成零食實在也是好奢華的享受。

脆皮營養年糕派

韓國和我們一樣,有好多米製的甜點,比較不同的部份,是他們會加入高比率的蔬菜和堅果,讓這些軟軟糯糯的糕點,多了很多豐富的營養。

這次戀大姐加入了一些自己的想法,讓年糕頂層的脆皮成為整體中的亮點,也讓這個點心有了很多層次的口感變化。

商品評論

盈蓉 - 2020-10-27

今天做了年糕非常好吃

Micky Chou - 2019-07-23

Reviews Over 韓式料理2:韓式馬鈴薯燉排骨/糖醋肉/辣拌魷魚絲/脆皮營養年糕派

Total Reviews (2)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