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料理2:越式炸春捲/薄荷醬脆皮雞腿/越式海鮮酸辣湯/醃鹹檸檬蘇打

(4 筆商品評論)
  • NT$2,300元
本商品的最低購買數量為 6 件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越式料理

標籤:  Cooking class

越式炸春捲

這是道去越式餐廳必點的人氣前菜,可以用來搭配米線做成米線沙拉,也可以生菜包著沾醬個別享受它的美味。

香酥的外皮和濃濃芋頭香的內餡,是道必學的越式料理。

薄荷醬脆皮雞腿

這次戀大姐會傳授利用香煎的方式,做出一層外皮金黃香脆但肉質還是水嫩的方法,利用醃料和醬汁,讓這道可以快速準備的料理還是充滿了越式風味。

越式海鮮酸辣湯

利用水果的酸甜燒出一鍋的湯頭的越式酸辣湯。沒有太多的香料,是一道不需花長時間熬高湯,只要依照戀大姐安排食材下鍋的順序,

就可以讓盛夏的水果和海鮮的鮮美充份綻放。

醃鹹檸檬蘇打

雖然鹹檸檬汁是夏日非常消暑的飲品,但更值得一提的是常有人分享它是止咳化痰生津健脾的好食材。

戀大姐會教授大家醃製鹹檸檬的方式,還有調製成美味消暑的醃鹹檸檬蘇打的完美配方。

商品評論

怡每 - 2021-05-04

檸檬不知不覺菸一年了,時間過得好快,今年夏天鹹檸七可以喝滿喝足了

沛縈 - 2020-10-26

大女兒説跟外面賣的一樣,但更好吃

- 2020-10-26

越式炸春捲+台式泡菜+跑龍套^^

- 2019-08-02

海鮮酸辣湯加入喜歡的麵條就可以當成一餐,營養又好吃;炸春捲跟脆皮雞腿都可以先做起來當常備菜,媽媽們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讚.........

Reviews Over 越式料理2:越式炸春捲/薄荷醬脆皮雞腿/越式海鮮酸辣湯/醃鹹檸檬蘇打

Total Reviews (4)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