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 信用卡刷卡

- ATM 轉帳繳款
- 超商代碼繳費:7-11 / 全家 / 萊爾富 / OK

商品運送

1. 超商取貨/宅配方式寄送,送貨範圍含台灣本島/外島。

2. 付款完成後3-5 個工作日內出貨,假日則順延。

3. 如遇特殊團購商品、戀戀家自製商品、出貨日期則依商品說明為準。



料理的基礎8:咖啡館風料理--檸檬烤春雞+羅宋湯+堅果培根蔬菜庫斯庫斯+優格夾心雲朵蛋糕

(10 筆商品評論)
  • NT$2,300元

別以為西式料理要準備很多陌生的香料和食材,這次的咖啡館簡餐料理課程,所用的調味和材料都是垂手可得的食材,也都是一鍋可以完成的菜餚,想要改變一下日常的餐桌風景,這次的課程不能錯過喔

本商品的最低購買數量為 6 件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料理的基礎課程

標籤:  Cooking class

戀戀家精采課程內容,歡迎揪團報名,

6人以上即可開班

8人以上即可包班上課

如需包班,請來電預約安排包班開課日期:02-2838-2880

-----------------------------------------------

別以為西式料理要準備很多陌生的香料和食材,這次的咖啡館簡餐料理課程,所用的調味和材料都是垂手可得的食材,也都是一鍋可以完成的菜餚,想要改變一下日常的餐桌風景,這次的課程不能錯過喔

#堅果培根蔬菜庫斯庫斯

以高蛋白質含量的杜蘭小麥所製成的庫斯庫斯(又稱北非小米)常常在國外的美食節目中出現,現在除了主食或鹹點的料理方式之外,也延伸出甜點、沙拉、湯品…等各種不同的吃法。課程中示範的這道「堅果培根蔬菜庫斯庫斯」會以庫斯庫斯最基礎的作法,讓學員們可以了解北非小米特性和煮法,之後就可以自由延伸出各式的料理。

一鍋煮的「堅果培根蔬菜庫斯庫斯」有豐富的蔬菜、肉類和堅果,忙碌的日子就算只上這道菜餚也會顯得豐盛無比。

#鄉村牛肉蔬菜羅宋湯

以大量的番茄和蔬菜所熬煮出的羅宋湯,蔬菜的甜味和牛肉的鮮味經過熬煮後,所以最精緻的鮮味都溶合在湯裡,可以給身體滿滿的溫暖和活力。

課程中會以不同部位的牛肉,為這道傳統的料理注入不一樣的亮點,戀戀家版本的羅宋湯濃郁卻不油膩,家中不管是老老小小都一定會愛上。

#檸檬烤春雞

不管是什麼時節,桌上如有一道春雞,不管是慶生、祝賀、過節或是日常的小日子,總是能為家中增添好多節慶的感覺。

課程中會以口感鮮嫩的香雞來示範,同樣的配方,用上單支雞腿來做也非常合適。

#優格夾心雲朵蛋糕

害怕甜點總是高糖高油脂嗎? 這款以優格為夾心的蛋糕正好可以顛覆這樣的印象,利用烘焙的技法,將優格變成蓬鬆柔軟的夾層,一送入口免滿空氣感的口感帶來非常清爽的滋味,別以為三個層次的甜點很麻煩,它可是一次送入烤箱就可以完成喔!

商品評論

盈蓉 - 2022-01-05

這麼冷的天裡取暖又兼作烤春雞全餐,一舉兩得

小彧 - 2021-03-16

美味可口的烤春雞和嫩煎鴨胸搭著美味時蔬,好好吃喔!

盈蓉 - 2021-03-15

今天烤了春雞搭配蔬菜,讚啦!

Lilian - 2021-03-15

優格蛋糕剖面照,女兒和同事都稱讚好好吃

小彧 - 2021-03-15

今天的早午餐好豐盛,庫斯庫斯沙拉搭配羅宋湯,好幸福的組合

Reviews Over 料理的基礎8:咖啡館風料理--檸檬烤春雞+羅宋湯+堅果培根蔬菜庫斯庫斯+優格夾心雲朵蛋糕

Total Reviews (10)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