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 信用卡刷卡

- ATM 轉帳繳款
- 超商代碼繳費:7-11 / 全家 / 萊爾富 / OK

商品運送

1. 超商取貨/宅配方式寄送,送貨範圍含台灣本島/外島。

2. 付款完成後3-5 個工作日內出貨,假日則順延。

3. 如遇特殊團購商品、戀戀家自製商品、出貨日期則依商品說明為準。



料理的基礎6:牛肉餡餅+韭菜盒子+酸辣湯+辣味高麗菜乾

(17 筆商品評論)
  • NT$2,300元

戀戀家的料理課:牛肉餡餅+韭菜盒子+酸辣湯+辣味高麗菜乾

本商品的最低購買數量為 6 件

商品收藏

商品比較

Tax NT$2,300元

庫存狀態: 有現貨

型號: 料理的基礎課程

標籤:  Cooking class

千層韭菜盒子

是早餐或下午常吃的方便點心,但常常吃到都是過於油膩的油盒子。

這次要分享以如何製作千層餅皮包覆的韭菜盒子,有著些許脆皮口感的薄麵皮,

吃來柔軟有彈性,可用烤箱、乾鍋烙和少油煎的方式來加熱,

清爽不油的餅皮,才能完美襯托出韭菜盒子內餡豐盈的口感。

 

薄皮爆汁牛肉餡餅

很享受吃牛肉餡餅時那一口吃下爆汁的口感,戀戀家版本的牛肉餡餅比較強調內餡的香氣,讓爆出的肉汁不顯油膩,反而像喝了一口香味濃郁的牛肉美湯。

不加肉凍的作法讓功序更為精簡,卻不失美味湯汁餡餅,值得一學。

 

酸辣湯

最家常的酸辣湯看似簡單,但好吃與否攸關食材之間的平衡和選擇,其食材下鍋的順序更是重要,這次就來分享酸辣湯好吃的秘訣。

中式湯品中有很多料理都是以酸辣湯的作法為基底,其它相似的料理自然就不功而破,自然而然就可以上手,課程中會分享學會酸辣湯之後,可以做出那一些其它的變化。

 

辣拌高麗菜乾小菜

目前已經很少見到的辣拌高麗菜乾泡菜,曾經是許多小吃攤中的最佳配角,

吸收了滿滿陽光精華的高麗菜乾,有著獨有的日晒風味。有別於其它的小菜口味。課程中會介紹不同的高麗菜乾如何挑選,各自又適合什麼樣的料理方式,讓你做出來的這道小菜,就像經由老奶奶的手一樣做出一樣道地美味的傳統風味。

商品評論

En - 2023-03-29

牛肉餡餅

沛縈 - 2021-11-15

沛縈 - 2021-11-15

憶蒨 - 2021-11-15

羅姐配方烤出口感外酥內軟,小孩很愛。

小秋 - 2021-03-15

從外邊的皮(酥的喔),到裡面的餡兒(完美比例),超級好吃的唷!

Reviews Over 料理的基礎6:牛肉餡餅+韭菜盒子+酸辣湯+辣味高麗菜乾

Total Reviews (17)
click here write review to add review for this 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