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ular Items

小烤箱料理:蒜味烤雞腿小烤箱料理:蒜味烤雞腿

final  

 

大家近日應當己被服貿議題的消息所籠罩,也相信每個人心中各有一把尺去衡量利弊得失,所以在這個小天地裡就留下一方安靜的空間吧。

 

喜歡五月天阿信的這句話:『我們只有盡一己之力去彌補世界缺失的美好」。就像我厭惡台灣零售產業逐漸被少數大集團所瓜分,我就盡己之力到其他通路購買商品;就像我不樂見工業化生產的農作物違害自然常理,我就盡己之力去找一些關注天地自然的小農採買(還好現在網路上有不少平台直接跳過盤商找小農合作)這些作法看來消極,但零零總總加起來,希望也能累積成一絲絲力量,也許無法抗衡世界的不公義,但至少至少我用行動來表達言語到不了地方。

 

願事件落幕後,所有人都能平安地回到最溫暖的地方!

 

 

材料
1. 小雞腿5~6

2. 蒜 末:2瓣

3. 米 酒:少許
4. 
香芹粉:1小匙

5. 胡椒粉:1小匙
6. 鹽   :少許

7. 麵 粉:1大匙

 

 

一歩一歩來:

  1. 小雞腿用牙籤稍微戳一下方便醃料入味,倒入米酒、蒜末、鹽醃約30分鐘。

step01  


  1. 塑膠袋中倒入麵粉、香芹粉、胡椒粉收口後搖晃動袋子讓粉類拌勻,將小雞腿放入袋中搖晃讓粉類沾上後,取出雞腿放入烤箱烤至熟透即完成。

step02

Related products

Related Posts

Write Comment